第一名:生材所   陳昕

第一名:生材所 陳昕

評一:右方遠景處理不錯,構圖要注意不要剛好兩個東西(樹和後方建築物)接在一起。

評二:風格特殊、色彩清晰,構圖上要注意前景樹木和中景建築物,位置有點尷尬。

第二名:醫二   鍾卓興

第二名:醫一 鍾卓興 

評一:色彩鮮豔,但主題可以更明確,周圍的景物刻畫方式可寫意一些。

評二:構圖特殊,但可能不適合作為寫生題材。造型十分用心,色彩鮮豔,樹葉筆觸可以更活潑。

 

第三名:醫三  陳日為

第三名:醫三 陳日為

評一:天空處理很灑脫,若下方樹葉也部份用相同手法會更有整體感上下呼應之感。

評二:水分運用十分大膽,筆觸自由奔放。構圖上,樹林可以增加變化。另外,草地面積過小,人走在上面更顯擁擠。

 佳作:藥二  黃郁棻

佳作:藥二 黃郁棻

評一:構圖有設計感,樹葉表現方式活潑,但遠近景區分度略嫌不足。

評二:前景樹林與影子感覺很用心刻畫。遠景要再放鬆一點,以強調前後景關係。

佳作:牙二  林彥廷

佳作:牙二 林彥廷

評一:內容豐富,但遠近景可更明顯區隔。人物刻畫更仔細,遠景人物形態不宜太單一。

評二:畫面元素豐富,不過前景男孩的身影已多經修改而略顯朦朧。挑選主題時要多加考量。

佳作:藥三  陳蕙琪

佳作:藥三 陳蕙琪 

評一:構圖很特別,但在這種構圖下,階梯的色彩變化略顯不足。

評二:構圖非常有趣,色彩也很清新(除了左方樹從顏色有點髒),可以再加強樓梯裡的結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iful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