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導老師:楊國霖老師  師大美術研究所  0936-296-235  panda-1030@hotmail.com

   美的杏畫社* 962行事曆

日期

上課內容

課程介紹

備註

3/6

設計

設計的基礎教學、以校園美化案(牆壁彩繪藝術)為例

要彩繪美食街入口左方(提款機背面的牆壁)

3/13

牆壁彩繪PART I

在室內OR在現場彩繪

加油!

3/20

鉛筆素描

完成簡單素描,慢慢了解鉛筆的使用及明暗呈現。

老師再給以完成之牆壁彩繪建議

3/27

牆壁彩繪PART II

完成牆壁彩繪 & 貼上去 

加油!加油!

4/3

炭筆素描

熟悉炭筆特性與表現明暗

應某位新學員要求XD

4/10

壓克力彩繪

想擁有自己專屬的物品嗎?創造獨一無二的帆布鞋、筆袋、雨傘、包包等等,將美應用在生活上,彩繪日常生活!

帶想彩繪的東西,並構思草稿。

PS.成品將作為學術學藝聯展展覽用!

5/8

油畫

完成小幅油畫,認識與水彩截然不同的媒材,體會油料所呈現的視覺效果,發覺油畫的樂趣。

構思草稿或準備想畫的圖片

5/15

水彩PART I

完成一幅四開完整的畫作,作為成果發表用,展覽場地:圖書館3F

亦可用其他媒材作畫,主題不限定!

5/22

水彩PART II

繼續完成上週的畫

*特別日*一定要來喔!

5/29

水彩PART III

繼續完成上週的畫

完成的話,就不用單心畫展囉!YA

6/5

POP教學

會教正體字與個性字,非常實用喔!

日為當小老師,如果教得不好,請大家原諒!

6/12

期末聚餐

夥伴們聚聚、分享這一年來的畫畫心得^^~

期末考前的最後放鬆


上課時間和地點:時間是每週四晚上六點,地點會再POBBS社板上。

停課附註:97/4/17期中考前一週停課 97/4/21~5/2期中考週停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/6/19期末考前一週停課 97/6/23~6/27期末考週停課

     本學期預計活動:

  1. 校園美化:和攝影社合作,將藝術推廣在生活中,我們將彩繪提款機後方的牆壁,展覽時間為四月中至五月底
  2. 學術學藝聯展:和所有學術學藝性社團合作,為期約一到兩個禮拜,主旨是讓大家認識自己的社團,分享學習成果。我們暫定要展壓克力彩繪作品,夥伴們如果有其他想展覽的作品也歡迎,不要把它們搞丟喔!
  3. 成果畫展:這是我們每年例行的活動,在圖書館三樓的藝術走廊展覽,任何媒材、主題皆可,一人展一到兩幅四開的畫作,同時也能讓自己在杏畫所學的畫畫技巧加以應用的機會!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了喔!
  4. 成果評鑑:學校例行的評鑑事宜,將這一年來的社團成果呈現,如果評鑑成績優良的話,還會有一些補助金喔!

    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聯絡我們^^

我們的社版:北醫杏林綠意bbs =>社團園地 =>學藝性社團 =>TMU_ART;或是上my tmu,搜尋[美的杏畫社],只要有最新社課或活動消息,都會公佈在我們的版上。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社長  醫二 陳日為 0910939058   eric760528@hotmail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副社  藥二 陳蕙琪 0960713749   pumidospiderman@hotmail.com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ifulmedi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